从贝贝

我好委屈啊

我碍着谁了,为啥隔我平台?

我从来没追过陈情令,也没追过肖战,我喜欢hp的小天狼星和雷古勒斯,喜欢绿虫,看过死侍小蜘蛛,喜欢红海正副队,喜欢黑花,喜欢宇智波鼬,喜欢喻黄,喜欢修伞,爱过楼诚,爱过阴阳师,看过fate,进过冷坑豹玫瑰,最近还看了点男团cp,我看的很杂的我很快乐我没有理会过你们那一亩三分地,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做,为什么啊为什么啊,你们就不能留一分余地么?

我长佩上用钱买的文还有肉肉在那里,番外在那里,我以前点一下就能打开一个特别美好有趣的世界,我做错了啥啊我

你们有人说对不起,我不想要你的对不起,我想要我的平台!

我根本不在乎你鞠躬闭麦对不起撕逼反黑刷推特,你能让他们把墙拆了么?

凭什么你们想举报就举报想封就封想说s,e,q,ing畸形影响恶劣就影响恶劣说这些啊?我碍着谁的路了,我们碍着谁的路了,能不能行了?非要把精打成米青才行吗

并不是谁都会翻q,虽然我能,但是这条路真的有点风险

我好委屈啊,我干啥了,你们粉丝不能做的这么绝回头又说你们遭到网络暴力,好话坏话都是你们说的,我们好端端的平台被说说成h色读物yh传播我也委屈啊!这里有太多好看的文了!你们只看到脱裤子,看不到里面的人物冲突,甜蜜关系,缜密逻辑和优美的文风么?

我晚上10点兴冲冲的上来发现打不开的时候谁!告诉我!我该!去!找!谁!要!说!法!

我!特!么!六!月!飘!雪!堪!比!窦!娥!

我除了上大学逃过课之外,去网吧都是因为寝室没网写ppt,我就这么点兴趣爱好了我凭什么受无妄之灾啊!

你们知道么,并不是只有车在那里,现在有些清水也经常打不到平台上来了

我怎么办?我该去讨厌谁?谁负责,我敢让谁负责,谁能给我个说法,谁想给我个解决方法,谁愿意给个解决方法?

我只能f那堵q

你们哭你们哥哥,你们还说下次还敢,有人骂就说是黑粉!你家的黑粉为啥骂我们?你家的黑粉难道不还是你们自己先杀为净么?!

我们呢,我们不配做原耽也不配做同人。

我爱每一个设定,因为你永远不可能在电视电影里看到那些边缘,看不到那些冲突,看不到露骨的话——可没人规定了就是只能拉拉小手亲亲脸颊一张床两床被啊!

我碍着谁了

你们活跃了,人多了,谁都可能做大粉有拥护者,我就只能每天拜托菩萨保佑你们在浩瀚烟海里看了哪篇文不要一棍子打死所有人把船掀了,或者掀了船给我们留个救生圈?

都是头一回做人,凭什么粉丝的行为我要买单?

我就不


评论(11)

热度(4)